耳之騷動我的左耳又再騷動了難道是你在想我嗎?當時我的左耳是屬於結婚你右耳是屬於他某日在線上跟姊妹淘討論文案突然左耳騷動我跟姊妹淘居酒屋提到左耳是你想我時~會變化話才說完你隨即打電話來了我真的被嚇到了西服她也嚇了一跳她說:好神喔!我說:我感覺怪怪的~搞不好另一個他也~澎湖民宿突然右耳也一陣騷動我跟姊妹淘提到右耳是他想我時~會變化 此話一下租屋網他在線上出現了也跟我說了一些思念之語這時候姊妹淘她打了幾句話給信用卡代償我:這~好恐怖喔!妳和他們的感應好強烈~兩個男人既然也在同一個時西裝間想著妳!還前後分秒不差的先後出現!這緣份~可難解了~也很難理解591!是啊解不開所以你和他我兩個都不要請你要好好過你始終孤單的而我情趣用品卻無法陪著你請你要好好過我的心將留給下一個依靠我的耳將只會專屬21世紀房屋仲介於一個人的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mh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