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了2年這個星期六是淡淡的藍色星期五晚上東奔西跑3點才回家睡覺星期六早上一樣5點55分起床要死不活的終於到了10點半下班打了一通電話給阿傑本來約好星期三11/24要去林口看節能燈具頑皮豹可是因為太忙了 加上時間搭不上 只好改星期六去沿路上我騎的很快 盡量讓腦袋不在想你至今我一直無法相信 你就這樣走了最可悲的是 我記得你的忌日卻記不得你的生日一直個人信貸無法想像我對著你的墓碑說話是什麼樣子遲了2年 於是我終於站在你的面前我們聊了很多 但始終都是只有我的聲音我忽然想念起在龍潭的曾經聽了你很多事績 就跟我留下的一樣精采設計裝潢當然我會比較想聽你親口說 雖然我知道你會說什麼不過這種渴望 我會記住 讓你在下輩子還我我很認真的燒了兩箱的銀紙給你灰一直跑進我的眼睛逼我流淚 再加上又很熱我燒的很痛帛琉苦 下次可以只燒一箱嗎?偶爾也該托夢給我聊天一下才對吧?我還是無法相信 如果我沒有親自去送你的話很害怕我的文筆寫不出心中真正的想你是如何的想不用擔心的太多 會有人一輩訂做禮服子都想念著你你會永遠活在我心裡做完朋友該做的義務 說完兄弟該說的話我的心情起伏已經不是我自己能控制了不過我已經早就算好下一站要去哪裡跟阿傑說掰掰後 我又跟雷傑去了室內裝潢下一站剛好在林口的隔壁 八里的角落沿途的山路狂飆 比想像中的稍微慢一點到有一個人說他有山路恐懼症 害我一直等他到了角落 我偷拿一顆頑皮豹吃剩下的蘋果找個不會被海水波關鍵字行銷及的地方放空今天真的是一個好天氣有太陽可是不熱 有風可是不冷我咬著蘋果 聽著海浪聲看著一波波浪花 享受著得來不易的放空在這裡我的心情總是可以平靜許多蘋果咬到一半 有新成屋人說他餓了偏偏他又不要吃水果 只好回新莊找東西吃於是我咬完後 只好打道回府 不忍心讓他餓太久角落果然還是適合自己來因為沒有人懂得這份難得每個人不同的腦袋 有著不同的永慶房屋世界正因為無人了解我的世界 才活著如此孤獨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mh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