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時光是誰在敲打我窗是誰在撩動琴弦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慢慢的浮現在我腦海蔡琴慵懶感性的唱著個人信貸......被遺忘的時光 那個炎熱的星期六下午西門超級市場門口霜淇淋攤位排隊的人眾多她正不識愁滋味的與同房屋出租伴等候著輕薄的露背短衫搭配超短熱褲腳上登著三吋細跟涼鞋掛著似手環寬的大耳環聒噪的與同伴討論接下來要景觀設計去何處玩樂突然有隻手搭在左肩後猛回頭還來不及開罵臉上的表情僵住了 原來父親每逢假日就到西門町尋找離賣房子家多日的她終於......撘在肩頭的手絲毫不敢放鬆生怕手一鬆她又跑了 忐忑不安也只得跟著父親說:先回家吃飯面膜既然不愛住在家裡帶些換洗衣物生活用品及棉被等吃飽我再叫計程車幫你送到住處總要讓家人知道你住哪吧 進情趣用品了家們正在吃飯的母親什麼都沒說只拼命的替她夾菜空氣中凝結著害怕不安懊悔那頓飯她根本沒吃多少 父親拿信用貸款出軍用帆布袋塞進厚厚的棉被她最愛的枕頭幾件溫暖的外套一邊吩咐哥哥去找計程車一邊說:送你到住處讓我知房屋貸款道你住哪就好 鼻頭一陣酸跪著抱住父親的腰她哭著說:把拔!我要住在家裡再也不要住外面了 
東森房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mh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