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為什麼年紀大了反而有生理痛呢?這頻繁而規律的出現,令人坐臥難安的折磨........昨天痛了一個上房屋買賣午,同事強烈建議我吃顆止痛藥,因為下午還要持續上班的關係,乖乖吃了一顆之後...「哇!果然不能澎湖民宿不信邪!該吃藥還是要吃!!藥效發作之後,整個人神清氣爽極了!!!!!」這真的是我當下得心得啊售屋網.........不過只持續了三個小時.....晚上因為要跟朋友去吃飯,傍晚又吃了一顆,果然很順利!!!!!一結婚西裝整晚聒噪的跟什麼一樣!!!!!十點半回家之後,累得草草收拾就睡了,結果...翻來覆去....直到受不了酒肉朋友了.....我決定再吃一顆!!!!我不能不睡啊!!!!!!!!!!今早特地買了咖啡,沒想到它一點也不管用...既澎湖民宿不提神,也不止痛......我痛的呼吸不順暢....覺得心跳都要罷工了.....很高興撐到下班回家,一時興吳哥窟起開起的月光奏鳴曲竟止住了我的痛....這個原本讓我哀傷的曲子....對於痛這部分的接收器,在音樂東森房屋的干擾下好像停下來了,知覺轉移到聽覺。所以今天晚上是要放著這音樂到天明嗎????
襯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襯衫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mh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