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發現自己學新舞的速度有在變快的速度....雖然還是覺得很難...但是大致酒店工作上的動作粗略的程度己經全部都記住了...只剩下舞蹈和拍子的配合...以及動作開幕活動的確實度準不準確....希望我能再把動作學的更漂亮一點......就算到什麼拍子借貸也能立即上手的程度.....夏天真是學舞的好時機....又可以流點汗....挺不錯的永慶房屋.....還是很想念小寶貝....雖然知道和他是沒有緣份的...但還是偶爾會想要看永慶房屋看他好不好....他好就好了....並沒有想要什麼....最大的安慰是.......知道他酒店經紀好的消息....那對我來說就己經足夠了....其他的.....我並不想去打擾他的生活襯衫.....因為我的打擾反而會給他添麻煩吧....那麼......就這樣吧....這樣就好了買房子........我該滿足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小型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商務中心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66qqmh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